秋雨—水吉企划

企划的所有内容丢这里,欢迎交际互动////

弄了子博,把企划的东西都放过来~~~(刷屏抱歉//)

石子_shizi:

一年B班

姓名:  秋雨  

身高 :158(但看起来总是比实际身高矮了3公分)

星座:水瓶座

擅长的科目:理科成绩优异,文科中等偏上。(大概是父母IQ都很高的关系,所以学啥都不太花力气就能学好)

不擅长的科目:大概就是体育了。虽然很活泼 ,但是成绩始终偏下,不过因为在乡下会帮奶奶种地所以耐力不错。

非常乐天的性格。自从10岁时自己的猫死后,就能看见奇怪的东西。在旁人看来总是觉得她有双重人格,常常自言自语,或突然发脾气,其实只是她在和奇怪的东西说话而已。 因为某些原因和90岁的奶奶从乡下搬到城里住。奶奶很健康也很活泼。秋雨大概是遗传了奶奶的性格。 至于爸爸妈妈则是在别的城市(国家)。爸爸是物理学家,妈妈是植物学家。自从能看见奇怪的东西,秋雨就不再相信科学。也因此喜欢非常鲜艳的颜色,大概是希望能更接近太阳。 头发的颜色天生就很浅,某种程度预示了长大后的灵异体质的变化。 不过并没有因此太过影响正常的生活。

对黑发有莫名的好感。 因为特殊体质的关系,力气很小,所以会选择加入力量型的社团,希望能增强体质。

人际:

@阿佐鹤千代   同班同学 ,因为辅导阿佐数学而成为朋友。

@揪葵     同班同学,帮秋雨确认座位,于是觉得是个好温柔好温柔的人。渐渐成了好友。

评论

热度(11)